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关于图书网络中心部分业务在online开通流程申请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研,图书网络中心将开展的部分业务开放在内网协同办公系统的工作流程模块,具体见下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咨询使用。

 

服务项目

介绍

论文引证检索

通过SCI、EI、CPCI等检索数据库查询个人发表论文收录情况,以及论文的引用情况。可为用户在申报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职称评定、求职等方面提供个人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

出版资助

数学院科研人员独立完成或为第一作者撰写的学术专著、教材教辅和数学科普书籍,可申请出版资助,相关制度见附件。

定题检索

包含机构成果检索、人才成果检索、科研专题文献检索等服务。

文献传递

如您无法获取所需期刊或会议文献,可提交“文献传递”表单。

馆际互借

如您无法获取所需图书,可提交“馆际互借”申请,我们将为您向国内其他馆借阅。

文献资源荐购

如您所关注的图书或期刊数学院未购买,且您希望数学院订购,可提交“文献资源荐购”表单。

委托订购书刊

由科研人员或博士后委托,以图书馆名义订购,可享受图书馆与出版社达成的优惠权益。

 

使用方式:

①流程发起:登录数学院协同办公系统,在页面顶部栏点击“工作流程”模块,下拉定位至图书网络中心组,或在右上角检索框通过名称关键词检索。点击目标流程,进入流程详情页,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

 

②流程进度查阅:在页面顶部栏点击“审阅”模块,点击左侧栏已发事项,可查看所发流程的办理情况。

 

 

图书网络中心

2024年3月18日

附件: 附件:数学院学术出版物资助方案20240104.docx (2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