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最小化 最大化

CSDL全文文献传递服务系统使用办法

     为促进文献资源共享,提高科研人员文献需求保障率,图书馆从2002 11 月起加入国家科学数字图书馆全文文献传递服务系统,数学院读者可向所图书馆申请个人帐号,通过网上传递的方式,获取全院60余家图书馆的全文文献。申请处理日期不超过两个工作日。

此项服务将严格遵守我馆与国家科学数学图书馆签署的《服务协议书》的收费标准,实行成本收费。付费方式为预付款,课题转帐、现金皆可。读者可网上查询自己帐号的费用情况。中国科学院院内各文献情报机构实行统一收费标准:成本费: 0.5/页;  

目前,数学院提供文献传递补贴,数学院内部师生可免费获取所需文献。

1.      将索取文献的相关信息直接发邮件到library@amss.ac.cn,我们会有专人处理;

姓名

 

Email

 

所别(实验室)

 

联系电话

 

所需文献信息

尽可能提供全,如标题、刊名、年卷期、链接 

2. 在文献传递读者系统(http://dds.las.ac.cn)个人注册,选择成员馆为"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图书馆",读者类型为"中国科学院院内用户",直接按系统提示填写所需文献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