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引证检索 论文引证检索

最小化 最大化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为用户在申报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职称评定等方面提供机构或个人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可查询SCIEIISTPCSCD等数据库的收录引用情况。根据检索结果,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将为用户提供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检索证明。

  被正式承认的检索证明只能由全国二十八家具有资质的检索查新单位出据,需要交费。常见的有资质的单位包括科学院图书馆、医学科学院图书馆、农业科学院图书馆、国家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等。交费的标准是检索查新行业内部自己确定的,具有国家颁发的《收费许可证》。

建议有需要的老师或学生去科学院图书馆做检索报告、查新报告,因为科学院图书馆对院内人员有相当的优惠,而且始终把科学院内部科研人员放在第一位、其他系统的人员放在第二位。

(1)       一般情况下,只需把您的论文清单在科技查新平台委托即可https://chaxin.las.ac.cn/novelty/embed/home.htm,为保险起见,建议再打电话确认。

  :(010)82625255(010)82625761(010)62539196

  (2)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科学院图书馆接收到的委托太多,不能按照您要求的时间出据报告,您可打电话给数学院图书馆82541383以获得帮助,数学院图书馆将会在科学院图书馆的指导下,做出检索报告的初稿,送交科学院图书馆检索查新中心审核后,由科学院图书馆检索查新中心出据正式的检索查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