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先读后荐 电子书先读后荐

回到完整页面

  图书馆开通了ProQuest Ebook Central 外文电子书数据库,该库由美国ProQuest公司打造,读者可在线访问超过2.9万册正版外文电子书,学科覆盖数学、物理、工程技术、计算机、材料科学等自然科学领域,包含580多家国际出版社、学协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专业机构和国际组织。如Elsevier、Wiley、Springer、Taylor & Francis、Emerald、Sage、剑桥大学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康奈尔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麻省理工大学出版社等。

   平台的特点是读者可免费在该平台阅读整本电子书5分钟,然后根据情况选荐图书,图书馆会不定期将所推荐图书报送给图委会审批,审批通过后购买。

         访问网址: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amsscn/home.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