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Springer电子图书开通通报

2007年,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成功引进Springer科技、医学类电子图书9,200余册,并全额承担全部订购费用,在全院各单位范围内开通,为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提供服务。 

Springer电子图书即日起已经正式开通,通过SpringerLink平台提供服务. 

此次订购的Springer电子图书主要为科技、医学类图书和丛书,共计9200余册(无复份)。内容包括:
(1)2007版权年出版的科技类和医学类所有电子图书,约2,650种;
(2)2006版权年出版的科技类和医学类所有电子图书,约2,450种;
(3)2005版权年出版的科技类和医学类所有电子图书,约2,310种;
(4)1997-2007版权年出版的所有电子丛书(即“原Springer丛书”,Springer出版社2007年开始将原有的电子丛书整合到电子图书产品中);
(5)1996-2004年出版的原Kluwer出版社电子书,约1,700种。 

另外: NSTL现正为中科院开通“Springer电子丛书1997年以前的回溯数据”的免费试用,试 用期至2007年7月20日。 

访问网址:
http://springerlink.lib.tsinghua.edu.cn/books/ 
http://springerlink.lib.tsinghua.edu.cn/book-series http://www.springerlink.com/books/http://www.springerlink.com/book-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