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IOP数据库开通试用

资源名称:IOP数据库(英国物理学会数据库)

资源网址:http://www.iop.org/EJ/

试用期限:2个月,即2007年7月3日- 2007年8月31日

资源简介: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 - Institute of Physics)成立于1874年,现今会员已遍布世界各地,达26000名之多。

英国物理学会下属的非盈利性出版机构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 (IoPP - 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 是全球最大的物理及相关学科的信息传播机构之一,出版物包括著名的Journal of Physics 系列在内的40多种期刊、几百种书籍和各种参考文献,涵盖了物理学各个方面,学科范围不仅包括理论物理,应用物理,还包括了一些交叉学科,如生物物理,医学物理等。另外,该出版社还出版其他学协会的期刊,比如中国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伦敦数学学会、国际原子能机构、瑞典皇家科学院、放射保护学会、医学物理和工程学会、中科院等离子所和中国力学学会、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等。

试用内容: IOP期刊数据库中的45种电子期刊,数据年限从其始创刊年至今。

Inverse Problems 
Nonlinearity 

Journal of Physics A: Mathematical and Theoretical 

Journal of Statistical Mechanics: Theory and Experi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