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美国6所著名高校数学学科选藏图书即将在我馆展出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专家、学者,近几年来,北京中科进出口公司与国内著名高校图书馆以及各科研院所联合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书展与讲座活动。为了使我院广大的读者能够更直观的看到最新出版的新书、好书,我馆特邀请中科公司来我馆举办本次美国6所著名高校数学学科选藏图书巡回展的展览活动。

本次书展除了展览各个出版社最新出版的数学类图书外,还特别精选了,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芝加哥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斯坦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六所大学数学学科的经典馆藏,学科含概数学理论、数理逻辑、代数 数论与组合理论、数学分析、几何 拓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计算数学以及应用数学等多个学科! 

展览地点: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图书馆(思源楼二层)
展览日期:2006年10月24日— 10月27日
展览时间:上午9:00点 至 下午4:30点

欢迎各位读者光临图书馆参观选荐或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