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中经网统计数据库开通试用

统计数据库:http://db.cei.gov.cn

产业数据库:http://cyk.cei.gov.cn/aspx/Default.aspx

权威论文库:http://thesis.cei.gov.cn/modules/default.aspx

试用期2个月

 

【中经网数据库简要介绍】

     中经网数据中心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组建的专业从事经济数据资源开发和服务的机构,承担着为政府及政府研究机构提供数据支持、数据资料分析整合等业务。

 
      中经网数据中心凭借国家信息中心取得了与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各行业主管部门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依托自身技术、资源优势,在长期历史积累基础上,积极开拓新数据源,广泛采集国内外政府、权威机构发布的各类经济数据信息,通过专业化加工处理,组建了《中经网经济统计数据库》产品, 向社会提供准确、快捷、权威、丰富、适用的经济数据。 

  《中经网经济统计数据库》目前有数百万个序列的经济数据库群,内设中国经济统计数据库、世界经济数据库以及数字快讯、宏观观测、中经指数、经济地图、名词解释等在线浏览栏目,以时间序列特有模式和图表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最快、最新、最全的经济数据和良好的服务。 

▲ 中国经济统计数据库包括:宏观月度库、综合年度库、行业月度库、海关月度库、城市年度库。该产品曾获国家信息系统2003年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

▲ 世界经济统计数据库包括:OECD月度库、OECD年度库。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获得了世界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MEI数据库中文版的独家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