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 开通试用

 

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 2013年7月12日

内容:涵盖20个学科领域的近8000本图书

登陆网址: http://www.oxfordscholarship.com/

 

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牛津在线学术专著数据库)介绍:

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简称OUP)隶属于牛津大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迄今已有500多年的历史,每年出版的书籍和期刊超过4000种。牛津大学出版社每年都出版大量的学术专著、教科书、参考工具书、辞典等,所出版的在线资源涵盖各个学科的多种类型和,能够满足从学术研究到参考工具等各方面的需求。它所收录的所有学术专著图书是由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世界一流的学者所撰写,并且经过牛津大学学术委员会12位成员的审核通过,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学术水准。

相关学科介绍:

数学:牛津的数学学术清单拥有悠久的传统,涵盖广泛数学领域的卓越学术研究,从纯数学到数学与统计的众多应用。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包括选自重要系列出版物的精选书目:Oxford Mathematical Monographs、Oxford Logic Guides、Oxford Statistical Science Series、Oxford Studies in Probability、Numerical Mathematics and Scientific Computation;Oxford Graduate Texts in Mathematics 以及 Oxford Lecture Series in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s,以及多种非系列馆藏和参考工具书。

物理学: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涉猎众多分学科的高级物理著作,包括凝聚态物理、原子、分子和光学物理、粒子物理、天体物理和宇宙学,以及理论、计算和统计物理。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包括牛津著名的 International Series of Monographs on Physics、Monographs on the Physics and Chemistry of Materials、Series on Semiconduct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Series on Mesoscopic Physics and Nanotechnology、Oxford Finance Series、Oxford Series on Materials Modelling、International Union of Crystallography Monograph Series、Oxford Graduate Texts 以及 Oxford Classic Texts in the Physical Sciences。

生物学:牛津大学出版社的生物学清单最近被图书行销协会评为英国生物首屈一指的有机生物学清单。该清单的范围和内容可以通俗地描述为“生态与进化”,在进化生物学和流行病学领域以其卓越的品质而著称。该清单不仅保持了这些优势,还在生态学、保护生物学、生理学、动物生物学、海洋生物学

和植物科学等领域继续扩展。这份清单主要针对研究生和学术专业人士构成的市场。

神经科学:Oxford Scholarship Online 的神经科学清单体现了牛津出版计划的实力,这是神经科学领域公认最好、最全面的计划之一。 OSO 神经科学包括有关分子和神经细胞、行为、发育以及认知神经科学,神经、感觉、运动和植物神经系统障碍,以及齐全的系列方法和技巧、行为神经内分泌学、无脊椎动物神经生物学以及神经科学的历史等方面的精选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