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施普林格科技图书巡回展览暨数学相关原版图书展

本次书展为两部分内容:
1. 施普林格科技图书巡回展览(9月9日—13日图书馆)

展示施普林格出版社2012-2013最新出版的精装版科技图书,共约500种,内容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地球/环境科学、生物医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展览完毕后将进入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馆藏。

所有展览施普林格图书在中国科学院IP地址范围内均已开通电子版全文。http://www.springerlink.com/books/

2. 数学相关原版图书展(9月11日—13日图书馆)

基于第20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刚刚结束,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览需求、方便读者对进口原版图书的选荐,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图书文献部提供,展出近3年各主流出版社出版的、且适合图书馆收藏的学术类图书。

精装印本图书的机会难得,快快来到展览现场,感受我们的书香氛围吧!

图书网络中心
2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