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时间为工作日8:00-21:00,周末开馆时间同工作日。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SciVal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文献情报中心经与Elsevier出版社沟通,为研究所开通了SciVal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合理试用。

一、资源网址:http://www.scival.com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

三、访问方式:

(1)数学院IP范围内,注册账号后使用;

(2)数学院IP范围外,可使用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再登录SciVal账号使用。

说明:SciVal账号与Science direct,Scopus,EV等通用。

SciVal数据库使用指南请见附件。

---------------------------------------------------------------------

资源简介:

    SciVal数据库是由Elsevier出版社开发的科研分析平台。基于Scopus数据库的文献数据,可方便快捷地查看全球220多个国家的22,000多家机构(大学、政府机构、医院、企业等),以及1700多万学者的科研表现。通过Topic of Prominence对全球9.6万个细分的研究主题方向和1500个研究领域进行趋势分析,提供多元化指标数据(文献、基金、专利、社会媒体评价等多种维度)。 
 

附件: 附件:SciVal数据快速使用指南.pdf (2,969.8k)

常用资源 常用资源

最小化 最大化
电子书库  更多
       
 
 
       
       
       

 


电子期刊
更多
       
       
       

 


工具数值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