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时间为工作日8:00-21:00,周末开馆时间同工作日。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Nature Physics等两种nature子刊试用开通通知

为满足科研需求,经与nature出版社沟通,图书网络中心为数学院开通了Nature Physics、Nature Electronics的免费试用。具体如下:

试用期刊: Nature Physics、Nature Electronics;

试用期限:2023年2月22日-5月21日;

可访问内容:上述期刊自创刊年至2023年的全部出版内容;

访问链接nature.com

 两份期刊的简介如下:

  • 《自然-物理学》致力于发表纯物理学和应用物理学各个领域最优质、最重要的论文。该刊的内容探讨了物理学的核心学科,但同时对核心主题在物理学范围内的广泛议题开放,其内容也涵盖理论物理学,尤其是与实验相关的理论物理学。 
  • 《自然-电子学》将发表横跨电子学所有领域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从新型现象与设备的研究到电子电路的设计、构建及更广泛应用。期刊核心内容将关注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了解这些发展对社会的影响。通过涵盖科学家、工程师和工业领域中的研究成果,《自然-电子学》将提供对电子学的全面介绍。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合理试用。

 

图书网络中心

2023年2月22日

 

常用资源 常用资源

最小化 最大化
电子书库  更多
       
 
 
       
       
       

 


电子期刊
更多
       
       
       

 


工具数值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