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时间为工作日8:00-21:00,周末开馆时间同工作日。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Nature两种子刊正式开通通知

经科研人员推荐,数学院组织两次试用并经图委会讨论,2023年正式开通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Nature Computational Science两种电子刊的访问。

可访问内容:自创刊年至2022年的全部出版内容;

访问链接:nature.com/natmachintell

nature.com/natcomputsci

简介:

作为对日益增长的对计算机科学(包括科学计算和数据科学)、数学和自然科学之间联系的兴趣和不断增加的相关文献,推出《自然-计算科学》。该刊将涵盖计算科学的关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化学信息学、地理信息学、计算模型、材料科学和城市科学。

《自然——机器智能》是一本全新的在线期刊,将发表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有关的一系列主题的研究,探讨此类进展如何引领数字时代的新阶段。该期刊的重点将放在跨学科研究。此外,《自然——机器智能》也将检验人工智能的新发展对科学、社会和工业的影响,并为这些问题的专家意见提供平台。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合理使用。

图书网络中心


 

常用资源 常用资源

最小化 最大化
电子书库  更多
       
 
 
       
       
       

 


电子期刊
更多
       
       
       

 


工具数值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