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时间为工作日8:00-21:00,周末开馆时间同工作日。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中国科学院作者发表OA论文指南2022版发布了

开放出版是开放获取的基本形式之一,指受公共科研资助的学术期刊论文经同行评议发表后,立即通过期刊网站开放获取,供社会公众免费阅读下载。中国科学院是推动中国开放获取发展的重要力量,并于2014年公布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共资助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实行开放获取的政策声明》。

为便于科研人员了解和参与中国科学院开放出版实践,现发布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编制的2022年版《中国科学院作者发表OA论文指南》,见附件。

本指南从中国科学院作者的角度,聚焦开放出版的关键问题:APC支付模式与减免优惠、期刊选择、作者身份等,为作者发表开放获取论文和申请开放出版资助提供相关建议。

图书网络中心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 中国科学院作者OA指南2022年版_20221108233238.pdf (4,066.5k)

常用资源 常用资源

最小化 最大化
电子书库  更多
       
 
 
       
       
       

 


电子期刊
更多
       
       
       

 


工具数值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