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时间为工作日8:00-21:00,周末开馆时间同工作日。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助力读书计划——有奖参与英文原版专业图书书评撰写

与期刊论文、会议文献相比,图书较为系统全面成体系,无论是刚步入科研的菜鸟,还是在科研路上负重前行的中流砥柱,或者已经在学科领域内具备了相当影响力的PI,更不用说正在研究生学位攻读阶段的莘莘学子,阅读专业图书都应该是我们学习科研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唯阅读与健康不可负也!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与中科院数学院图书馆一起诚邀您参加2021年英文原版专业图书中文书评工作,该活动全年有效。

活动规则:

1.我院老师或学生阅读了英文原版专业书后,撰写一篇中文书评即可获得150元的奖励,有关中文书评的范例格式等具体事项,请联系下方邮箱。

2.选择书评的图书范围:自然科学基础学科、技术领域的英文原版著作。

我们会在每月15日左右通过邮件推荐最新或者特色图书清单,也可以由各位参与人自行选择的专业领域内的值得与同行分享的著作;

无论您是什么身份角色,只要您在从事科研学习,参与原版专业著作的阅读和分享,您就不会孤独!

感兴趣赶紧来报名吧!

E-mail:  juwh@mail.las.ac.cn    library@amss.ac.cn

附件: 书评稿件样例.docx (47.2k)

常用资源 常用资源

最小化 最大化
电子书库  更多
       
 
 
       
       
       

 


电子期刊
更多
       
       
       

 


工具数值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