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馆时间为工作日8:00-21:00,周末开馆时间同工作日。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北美放射学会电子刊试用开通通知

 

通过沟通联系,数学院目前已开通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5种电子期刊的免费试用,具体包括:RadiologyRadioGraphicsRadiology: Artificial IntelligenceRadiology: Cardiothoracic Imaging Radiology: Imaging Cancer

试用期限:2021120日至2021419

访问网址:https://pubs.rsna.org/

授权方式:数学院IP内即可使用。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合理试用。

简介:

北美放射学会(Radiological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简称RSNA1923年创立,近百年历史。旗下有5份期刊,均为重要影响力的期刊,尤其以Radiology最为著名。对医学、放射学、图形图像、人工智能、数学几何领域的研究者而言,是重要的参考。特别是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数学手段,赋予了放射学新的技术和内涵,RSNA学会又开设了新的人工智能期刊,并迅速受到学术圈的关注和认可。

图书网络中心

2021年120

常用资源 常用资源

最小化 最大化
电子书库  更多
       
 
 
       
       
       

 


电子期刊
更多
       
       
       

 


工具数值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