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关于中科院限量支持Oxford出版社期刊免费发表OA论文的通知

2020-2022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与牛津大学出版社(Oxford University Press,简称OUP)达成开放出版转换方案,将中国科学院现有在OUP订阅的传统期刊(电子及纸本)订阅支出逐步转化为支持中国科学院作者在OUP期刊上发表OA文章的出版支出。

科研人员在向OUP混合OA期刊投稿并获得录用通知时,可选择以"Open Access Licence"方式发表论文。按照指南进行论文提交、费用确认等步骤,在"Open Access Prepayment Account"下拉选择中国科学院账户,在管理员账户确认后(约5个工作日)作者即可免费发表OA论文。

具体流程可参考中科院资助oxford出版页面: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pages/authors/production_and_publication/publication-charges/read-and-publish-agreements/chinese-academy-of-sciences

 

2020-2022年方案期内中科院集团可免费发表OA论文数量

年份

2020

2021

2022

可免费发表

OA论文数

63

105

148

 

数量有限,先用先得!

如有疑问请联系:library@amss.ac.cn

   

                                              图书网络中心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