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Oxford开放出版资助申请通道恢复通知

 

       中国科学院集团与Oxford经过多次谈判后,决定继续开展2022年开放出版资助合作项目,即:将继续支持中国科学院参加OUP期刊订阅集团的研究所及其科研人员访问OUP全库期刊论文,并免费在复合开放获取(Hrbrid OA)期刊上发表一定数量的开放出版论文。这些论文在出版后立即开放获取,支持所有社会公众的免费阅读、下载、分享和重用。

      受资助发文期刊列表详见附件。

      2022年1月-5月作者已在OUP发表的论文,对于符合受资助条件的文章,拟在6月中旬进行集中回溯,也请有发文的老师主动与图书网络中心联系。

图书网络中心

2022年6月15日

附件: 2022年OUP期刊列表20220610.xlsx (32.1k), 中国科学院开放获取出版资助申请系统操作指南.pdf (1,028.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