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2021年OUP开放出版资助政策说明

2021年中科院继续与OUP有开放出版资助合作,依旧先到先得!

附件中包含了本年度354本可受资助的复合开放获取期刊,另特别列举出14本不受资助的复合开放获取期刊(不资助原因为:受经费限制,2021年资助范围未包含OUP当年新加入期刊)。

为便于大家了解各刊质量,也标注了刊物的影响因子、排名、简介等信息。

最新期刊范围仍以OUP网站为准: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pages/authors/production_and_publication/publication-charges/read-and-publish-agreements/participating-journals-and-institutions#hybrid

如有疑问欢迎联系图书馆!

附件: 2021年中科院-牛津OA资助复合开放获取期刊列表.xlsx (144.8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