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最小化 最大化
«返回

内容

方正Apabi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平台变更通知

2017年7月,中科院集团引进的方正Apabi中文电子图书镜像数据库服务器出现网络安全漏洞,监测到该情况后,文献中心持续要求方正Apabi公司尽快修复漏洞,同时出于网络安全考虑,暂时关闭了镜像数据库的网络服务。截至2017年11月,方正Apabi中文电子图书镜像数据库的安全漏洞尚未完全修复,该数据库的正常服务至今无法恢复。

由于方正Apabi公司无法承诺完成安全漏洞修复的准确期限,为保障中科院集团用户尽快使用到中文电子图书资源,经文献中心与方正Apabi公司协商,对方同意将其电子图书在线访问平台——“中华数字书苑”为中科院集团免费开放使用,直到镜像服务器的安全漏洞修复为止。

中华数字书苑收录图书全文、全国各级各类报纸及年鉴、工具书、图片等资源,包括78万种全文电子书,200多万种图书元数据信息,其中包括全部中科院集团购买引进的近146,604种中文电子图书。

访问地址为:http://www.apabi.com/jigou

 

欢迎各位老师使用。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