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第二十八届北京图博会现场选书报名通知

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2021914日至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并在顺义中图物流中心设立现采区(现采区不在新国展,不同于以往)。现采区展出的图书涵盖各个学科及领域,品种达2万余种,涉及Taylor& FrancisSpringerElsevierWileyOxford、剑桥大学出版社、麦格劳希尔等多家国际出版巨头,其中数学相关图书600多种。

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览需求、方便读者对进口原版图书的选荐,以便丰富图书馆馆藏,图书馆将于915日即下周三组织科研人员在顺义中图物流中心采选图书。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踊跃报名。报名者请于913日(即下周一)下班前填写表格报名信息并发至library@amss.ac.cn,届时图书馆会统一派车前往并提供当日午餐。

联系电话:82541383

 

 姓名

单位

邮箱

手机

 

 

 

 

 

  乘车地点:数学院南楼前;

发车时间:915日即下周三上午8点半;

返回时间:下午13点左右,可根据实际情况另行调整。 )

 

因疫情防控要求,入场需身份证,行程码以及健康码。

 

图书网络中心

202199

 

========================================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介绍: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简称“图博会”)创办于1986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版权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教育部、科学技术部、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工作协会、中国作家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七届。

每届有国内500多家出版单位及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中外出版机构参展,参观者约20万人次。经过不断创新和发展,图博会已发展成为兼具版权贸易、图书贸易、文化活动、展览展示等功能一体的国际出版交流盛会,与法兰克福书展、伦敦书展和美国BEA书展并称为四大国际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