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 下载方式

     Endnote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文献管理软件,用于帮助用户轻松地管理与课题相关的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用户可以导入和编辑文献,并且利用这些文献在论文中引用并自动创建引用的参考文献列表,还可设定各种期刊的投稿模式及相应的参考文献格式,按各出版社要求进行文献引用。每一版本软件的更新都会带来一些新的功能。
     下载方式:http://www.las.ac.cn/endnote/endnote.jsp

     合理使用:下载前请用户认真填写用户注册表,详细阅读《合理使用声明》,不对外散播,尊重知识产权。请合理使用该软件相关功能,杜绝过量下载。

      安装说明:Endnote软件为正版软件,正确安装时不存在试用期和需要产品号的问题。下载软件后请完全解压缩到一个新文件夹内进行安装(不要直接双击打开)。在版本更新时最好将旧版本卸载后安装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