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德古意特出版社数学包电子书开通通知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与德古意特出版社(Walter De Gruyter)合作,开通了281种德古意特出版社数学电子图书永久访问权。

 

一、德古意特出版社数学电子书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60多年的悠久历史,总部位于柏林,其出版物涵盖所有学科,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德古意特出版社在数学领域有着悠久的出版历史,自全球最古老的数学期刊《Crelles Journal (Journal für die Reine und Angewandte Mathematik)》于1826年创刊以来,德古意特一直致力于数学领域的学术出版,并与多家世界领先的学协会进行紧密合作,如德国数学学会(Deutsche Mathematiker Vereinigung)等。

本次开通的德古意特数学电子书为281种书目,其中包括专著、教材和系列丛书,如De Gruyter Studies in MathematicsDe Gruyter Expositions in MathematicsDe Gruyter Proceedings in Mathematics等。语种为英文,年代为1976-2014年。

 

二、电子图书访问方式:

网址:http://www.degruyter.com ,也可通过点击图书馆首页资源列表进入。

该电子书数据库访问按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并可按章节下载。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