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爱思唯尔出版社数学类电子书开通通知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与爱思唯尔出版社(ELSEVIER)合作,开通了1800多种数学类专著图书,以及1套手册系列图书《统计学手册系列》(Handbook of Statistics)的永久访问权

 这些图书涉及基础数学、统计学、应用数学、逻辑学、计算数学等方面,并且关注近几年发展较快的相关交叉领域如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学等领域的内容,提供丰富的信息资源。这些图书最早可以回溯到1940s,包含了众多知名数学系列出版图书,如Mathematics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North-Holland Mathematics StudiesPure and Applied MathematicsStudies in Logic and the Foundations of MathematicsNorth-Holland Mathematical Library等。

《统计学手册》(Handbooks of Statistics)是一系列的参考图书,每一卷致力于统计学领域的某一特定专题,每一篇文章由该领域知名专家写作。该系列图书致力于为在各个领域使用统计学方法的专家和科学家们提供信息资源。同时,十分注重以应用为导向的技术信息,也为应用统计学家们提供服务。该系列首卷出版于1980年,截止2015年有33个卷册出版。

访问方式http://www.sciencedirect.com/ ,也可通过点击图书馆首页资源列表进入。

 该电子书数据库访问按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并可按章节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