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数学类电子书开通通知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与iGroup公司合作,开通了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204种数学类电子书的永久访问权,同时可享有IGP数学包中1291种数学类电子书1年的免费使用权,这些图书出自World ScientificHindustanAlpha ScienceBenthamWIT等出版社。

由于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在版权限制方面较为严格,除14种图书受版权限制仅可通过点击“Print this Chapter”实现按章节下载外,其他均可按章节或整本下载,并可永久访问。

iGroup数学包电子书(含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HindustanAlpha ScienceBenthamWIT Press)可通过点击“Print this Chapter”实现按章节下载,也可通过“Personal Account”功能将电子书整本下载到移动端。数学院即日起可免费使用一年。

访问方式: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也可通过点击图书馆首页资源列表进入,建议使用IE浏览器

 

 

 

IGP平台功能推荐:

Personal Account:注册成个人账户后,可通过“Checkout”离线阅读功能,将所需要电子图书整本下载到移动终端;

Open Search:开放搜索插件,安装后,在浏览器上会出现一个iG Publishing的检索框。安装该插件后,打开浏览器无需登陆IGP平台,在该检索框中输入检索式按Enter键,可以直接检索iG Publishing数据库资源内容。系统会识别您所使用的IP地址是否属于授权IP范围,在授权范围内则会直接显示iG Publishing数据库的检索结果。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