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服务公告

回到完整页面
«返回

内容

讲座通知:如何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

为了给科研人员和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期刊投稿知识,数学院图书网络中心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合作邀请剑桥大学出版社理科出版总监Dr Philip Meyler在数学院内举办一次国际期刊投稿讲座,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和学生前来参加,此次培训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地点:数学院南楼204会议室

时间:2017.2.28(星期二)下午200-400

主题:Successful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Publishing如何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

内容

       科技出版情况概览

       选刊投稿建议(包括选刊投稿、图片处理建议、及同行评审流程)

       图书出版和提交图书计划书(包括计划书、图书同行评审、以及图书和博士论文的区别)

       简单介绍未来出版的方向

主讲人 简介:

Dr Philip Meyler是剑桥大学出版社理科出版总监,主要负责位于英国剑桥和美国纽约两地的编辑团队,每年负责出版250多本相关学科新书。在科学出版领域已经工作了近23年,有丰富的出版经验。

菲利普在科学出版领域已经工作了近23年,他的职业生涯始于1992年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时任物理学编辑。在1995年到2002年间,菲利普的大部分工作时间都在美国纽约,从剑桥大学出版社到之后的约翰威立出版社时任高级编辑。

菲利普于2002年重新加入剑桥大学出版社负责物理科学的出版,并于2004年被任命为工程出版编辑总监,见证了剑桥大学出版社在应用科学出版领域方面的快速发展。他的团队的主要任务就是通过包括电子和纸本在内的各种媒介为读者呈现高品质的学术内容。这其中关键一点就在于要和用户建立长久的良好关系;学生在本科和研究生学习中使用剑桥教材,之后进入社会中作为研究者和从业者继续使用剑桥图书。洞察到图书和期刊内容日趋电子化的发展形势后,菲利普及其团队正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期刊数据库部门合作更为紧密。

菲利普拥有曼彻斯特大学的物理学学士学位和牛津大学的物理学博士学位。19901992年间,任牛津三一学院院长助理。